支持 Vue.js 的开发



Support Vue.js on Patreon (recurring pledge)



Donate via PayPal (one time)

当前特级赞助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ue.js 是采用 MIT 许可的开源项目,使用完全免费。不过,如果没有资金的支持,维护和开发新功能是不可能持续的。你可以通过 PatreonPayPal 来赞助。

如果你是企业经营者并且将 Vue 用在商业产品中,那么赞助 Vue 有商业上的益处:可以让你的产品保持健康并得到积极的维护,也能帮助你在 Vue 社区里曝光,从而更容易地吸引到 Vue 开发者。

如果你是个人开发者并且享受 Vue 带来的高开发效率,可以用捐助来表示你的谢意——比如间或给我买杯咖啡 :)

目前我在寻找全职开发 Vue.js 的机会。如果你是企业经营者,并且使用 Vue.js 来开发核心产品,我也可以做顾问。在 Twitter 上联系我。